Yorin

クロ🐈‍⬛ツキ🌙/RKMR🍡/mmnb🖤💙/汉化wb:黒尾与蛍【文可搬运注明出处】

【黑月/ABO 双向暗恋】(六)【月岛】

月岛扶着墙慢慢走着,感觉像是走了很久,实际上却并没有走出多少距离。远离了刚才那个发生了奇妙小插曲的路灯,离下一个路灯还有一段距离。月岛就这样站在两端光点都照不到的黑暗里,良久,扶着墙慢慢滑下来,蹲在地上。

 

不知出于什么心情,月岛悄悄回过头朝刚刚的方向看了一眼,那个穿着火红色运动服的身影已经不见了。心里说不上有没有抱有一点点的期待,只是在自己也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转过了头。不过不在也好,本来也就没有希望他会一路跟着自己。自己的举动被发现了的话也许会被抓住讲吧。自己原本就应该是习惯一个人的。多于一个人就会出事,看吧,刚刚就让他跟着自己一直走——

 

自己就被吻了。

 

一点征兆也没有突然就凑上来,太犯规了,哪有这样的前辈。

 

月岛感觉头有点痛。从黑尾凑上来的一瞬间开始,自己的腿就像是被抽去了骨头,又像是肌肉被卸去了力气,站不稳,总想原地就坐下来,又或者是靠在某个人的怀里。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内心的情感更加倾向于后者,毕竟人类的身体比冷冰冰脏兮兮的地板舒服。月岛把这种心里归结于性别激素带来的心理上对于依靠的需求,即使自己阅读过的Omega相关书籍上并没有提到过这种需求。这种情况在那次合宿时也发生过,或者说合宿那次是自己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在想要跳起的一瞬间双腿像电流通过一样失了力,下一秒就坐在了地上。紧接着出现了自己的分化与第一次发情。月岛靠墙坐着,抓了抓自己凌乱着的淡色卷发。脑子里那个人的身影无论怎么样也挥之不去。

 

真是的,败给你了。

 

月岛抓起包从地上站起来,顺着墙慢慢朝家走去。今天哥哥在家,妈妈应该会做一些好菜吧,要不要把山口叫过来一起吃呢。啊,到家了。像往常一样掏出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我回来了。”月岛把钥匙挂在玄关处的钩子上,脱下鞋朝里面走。

 

“欢迎回来!”哥哥的声音还是像之前一样元气满满。不过月岛发现明光的表情在靠近自己的一瞬间稍微怔了一下。

 

“萤,今天的气味,有点重呢……时间快到了吗。”月岛看到哥哥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直截了当地对自己说出来。

 

“气味”两个字像一块被烫红了的烙铁突然扎在月岛的心脏上。眼神有一瞬间的失焦,但是意识刹那就被拉了回来。但是紧接着月岛就觉得自己看见的东西不一样了。他好像看到了哥哥的信息素,就是自己从小一直喜欢着的白桃香,从哥哥身上具象化出来,升起,萦绕着眼前这个自己最熟悉的人。哥哥担心的目光被无限放大,明明站得不近确能体会到压迫感。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厨房里妈妈在煎秋刀鱼,呲呲的沸腾着的油的声音仿佛在耳边炸裂让人心焦。好吵。

 

那种无力感一下子又涌现出来,甚至来不及说什么话,突然就转身飞奔上楼跑回自己的房间,在关上门反锁的一瞬间,失力感占了上风,月岛一下子摊在了床上。

 

气味,性别。

 

自己的确是从初中时期,那个自己性别还没有分化的时候就开始偷偷喜欢这个前辈的。自己甚至,做过很多蠢事。比如写信,放在他的课桌里。为什么明明在同一个学校自己和他交流要写信,月岛也说不清,就是觉得自己在面对他的时候就不能好好说话了,高智商的大脑瞬间当机,磕磕巴巴像思春期少女。但是前辈又从来不懂的样子,在部活的时候大声招呼自己:“喂,月,给你的回信写好了!”让自己尴尬的不行。

 

又比如说自己在前辈升高中考试前一个星期天天早起到学校,偷偷往他的课桌上放自制的考试倒计时卡片,第二天早上在看到自己前一天送的卡片被好好地摆在桌子上的时候能开心一整天——自己居然还有这么傻的时候——直到倒计时的最后一天,他在放卡片的时候撞见了,黑尾和一个女生前后桌坐在一起,在交谈的样子。脑子里突然就腾升出无数乱七八糟的念头。是女朋友吗。不管是不是,刚好撞见,尴尬的只能是偷偷怀揣小心思的自己。

 

他还记得那天的自己落荒而逃,与黑尾再次见面已经是社团的告别仪式。听说他因为体育特长被招到了东京的高中,自己也没有理由再和他联系,一断就是两年。

 

所以说刚才的吻,按理来说月岛应该是欣喜的,这也是他没有拒绝接受这个吻的理由。但是他心里一直抱有一种疑惑,那个人,两年都没有联系的人为什么突然开始意图靠近自己,更衣室也是,烤肉店也是,还有刚才的吻。月岛是一个容易不安的人,黑尾他没有理由——

 

啊,其实是有理由的。在刚刚哥哥提到自己的“气味”的时候,他终于反应过来这种“不安”的根源在哪里。他是A,而自己是O。黑尾的对自己接近按照时间来讲确实是在自己分化之后才出现的。也许只是天性吧,还有那个吻,是因为自己的气味对他的吸引,才让他失控做出来这种事的吗。而且,看他的样子,他应该是很熟练了吧,接吻这种事。自己被吻到腿软也没有立场说他什么,只能结束后在口头上逞强。真是自己的风格啊。

 

月岛突然就没来由地生起气来。你们音驹没有Omega吗,对着乌野的学弟发情算什么,春天的小野猫吗?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你们音驹没有Omega吗”这句话已经发给了黑尾的line。后面紧接着出现的“已读”更是让月岛想自戳双目。这下凉了。在情绪失控的时候手机应该放到自己够不到的地方,月岛萤如是想。

 

但是过了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对面那个人没有回。

 

其实月岛也不知道对面应该怎么回自己才能满意。所以黑尾你干脆就不要回好了。他突然开始翻箱倒柜去找当年黑尾给自己的回信。虽说被别人发现了自己可能会羞愧而死,但是自己确实按照时间把来自这位前辈的回信一封一封好好存着。虽然这位前辈字迹奇丑而且回信极短。虽然每一次都是自己主动写信而对方一次都没有主动过。

 

“感谢加入排球部!从今天起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排球部建设的更好!”这是刚上初中收到的第一张来自他的明信片,作为部长的他写给所有新部员的,无比官方的话。原来还真的有一次是他主动给自己的信呀。

 

“没事你的个子高,就算跳不起来,也能拦死对面不少球!”这是自己写信向他请教拦网技巧时他的回信。当时的自己可能没有这么喜欢排球,只是想找个借口和他说说话,在他面前用不那么夸张的方式刷一刷存在感。

 

“谢啦,我们一定把冠军奖杯捧回来!”这是他率领排球队出征县内中学生排球联赛。那时候的自己还不是正选,每天回家守着地方台电视等他们的消息。

 

……

 

“你可以很厉害的。”这是最后一封,也是唯一一封邮戳来自东京的信。那是初中时期的自己首次出战县内赛,但是止步4强。输的感觉很难受。身边没有人可以说话,唯一能说话的和自己同在排球队的幼驯染没有成为正选上场,以自己的立场没有办法和他说什么。突然就一阵没来由的难过,他写了洋洋洒洒三页纸给那个人。但是只得到了这样简单的一句回复。就像一腔热忱被打碎了,好像意识到了自己不过只是在打扰他的生活而已。自己只不过是单箭头而已。自己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在同一支队伍里呆过的学弟而已。高中的他应该有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了吧,自己、初中这支没了他的队伍对于他来说算什么呢。没了他的队伍对于自己来说算什么呢。就像一只越来越大的气球碰到了针尖,就再也膨胀不起来了。于是月岛赌气一样退了排球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再也没有给他写过信。

 

所以果然他接近自己只是出于Omega对于Alpha的吸引吧,没有分化前的自己对于他来说就像他其他的学弟学妹一样,毫无吸引力。现在的自己于他来讲与别人相比是占有性别优势的。果然那个吻不过是个意外而已。

 

月岛强迫自己把自己的心弄的硬一点,再硬一点,不再去想关于黑尾的事。然后把信按原样放回原来的地方,准备下楼吃饭。突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他的回信。

 

“我没有注意过音驹的Omega。你现在好吗。”

 

刚刚才变硬的心像是被一瓢温水从头淋下来,解冻后软的不成样子。

 

——————————

“请叫一下黑尾铁朗同学。”

 

月岛还是站在了黑尾的班级门口。这一个星期的交换时间,黑尾作为三年级生和大地他们在同一个班级里上课。月岛还是怀疑昨天把外套给他的自己似乎是被吻傻了,当时完全忘记了还有制服裤配套这回事,现在只能提着制服裤爬楼梯到三年级的教室去找他。

 

在月岛看到从教室里走出来的黑尾上身穿着他的立领制服外套,下身穿着侧边带有音驹标志的运动裤时,他更觉得自己的眼睛收到了伤害。他想知道眼前这人的智商是不是真的受到了降维打击。

 

“这是配套制服裤。”月岛递上一个袋子,推了推眼镜,“黑尾前辈最好现在就去洗手间把裤子换上,请不要随意伤害别人的眼睛。”

 

其实在看到黑尾的一瞬间,月岛的脑子就像自动放映机一样开始异常清晰地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一切。甚至腿又开始有发软的趋势,但是表面上要假装没事一样。月岛拼命平复自己的内心,压抑住微微有些发抖的声音。他甚至没敢抬头看一眼黑尾,递上袋子,头一直冲着地面。感到手上一轻,立刻掉头想要离开。

 

“ツキ……”他听见身后的人叫了自己一声,刚想转头,听见了那人接下来的一句话。

 

“……合ってください。” 他听见那个人小小声地说。

 

这下自己是真的,要不行了。

——————————

最后一句是老黑的表白。

「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请和我交往。

「月」和「付き」的发音都是“tsuki”,突然就想到这个梗,就用在了老黑的表白上。

 

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已经从一个周更作者变成一个不定期更新作者了,并且咕的理直气壮【?】都怪学校各种事情!!!【理直气壮】

《双向暗恋》大概还有两章就会完结啦!这么短一个才几w字的清水ABO拖了大家快一年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加油的!(那么我们猜猜最后两章我会拖多久)

最后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