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in

クロ🐈‍⬛ツキ🌙/RKMR🍡/mmnb🖤💙/汉化wb:黒尾与蛍【文可搬运注明出处】

【黑月/短篇】急!我暗恋的学长醉酒后爬上了我的床

从学校表白墙上看到的沙雕剧情,搬过来到黑月身上

原梗在我上一条lof

难以想象这种沙雕剧情居然是真实存在的,我学弟居然也经历过,他不干净了【?】

x黑月同一个大学在读设定

x宿舍楼上楼下设定

x男生寝室睡觉经常不锁门设定

x学校在社交软件上有专门的“墙”来接收本校学生的投稿并发出设定

文风过于沙雕,能接受就往下看

 

——————————

墙,我要投稿。

事情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我暗恋的学长昨晚爬上了我的床。

不过他应该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做的,因为他身上有很重的酒味,估计是喝醉了走错寝室了。我的寝室刚好在他楼上的同一个位置,床位……估计也是同一个。半夜大概两点多的时候宿舍门突然被打开了,我睡觉浅就被吵醒了,想看看是什么情况,是不是进小偷了,然后就看到那个人直接朝我走过来,我还没来得及戴上床头的眼镜他就躺我床上了,等他躺下来的时候我才看清他的脸,刚好是我暗恋的那个学长。

Emmm没有大家想象的别的奇怪的剧情,他就光是躺上来没做别的事,估计是把我的床当成自己的床了,然后把我当成抱枕搂了两下,就不动弹了。后来还是我这里动静太大把我室友吵醒了,他帮我一起把这个学长弄醒(这里吐槽一下这个学长嘴里嘟嘟哝哝还不愿意醒),然后我架着迷迷糊糊的他回的寝室。还好学长的室友还在打游戏没睡着,帮我一起把他弄床上去了。

我主要苦恼的是,我不知道这个人还记不记得这件事,如果不记得我要不要提。只有我一个人苦恼也太不公平了,明明是他喝的烂醉还敢忘掉就是真的过分了。如果是完全不认识的人对我做出这种事还好,问题在于我们是同一个社团的,平时交集也很多,每天都会有社团活动,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他。今天的社团活动他没来,我不知道他是知道了还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从高中时代就有一点点喜欢这个学长(真的只有一点点!),抱着这样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希望大家可以帮忙给出一个解决办法。

墙墙,匿的死死的。

 

——————————

墙,我完了。

昨晚喝大了,爬上了喜欢的学弟的床。

没有别的什么动作,就是怕上他的床,emmm,睡觉。

我想给那个学弟道个歉。不敢当面道歉,当面就装作无事发生我喝醉了酒啥都不记得好了。但是心里过意不去,就跑到这里给学弟道个歉。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是我们球队的庆功宴,大家就出去聚餐了。那个学弟和我是同一个球队的,不过还没成年,所以最后就是我们几个大三大四的老人留下来喝酒,先让他们大一的回去了。然后我就一不小心喝多了,是被队友扶到楼下的。不对,他好像把我扶到了我这一层楼的楼梯口,我记不太清了,然后他就先回去了,怕赶不上门禁。然后不知道我的脑回路出了什么问题,我扶着栏杆上了一层楼,去了别人的寝室,上了别人的床……嗯,刚好是那个我喜欢的学弟的床……我就直接躺上去了,太累了我真的一动也动不了,脑子也没有办法运转。

我太憨憨了,我现在就在想学弟好好地睡着觉,突然就有个人爬到他床上像在自己家一样就躺下了,真是太恐怖了对不起……最后还是他把我弄回我的宿舍的。其实我被他和他室友叫醒的时候清醒了一半,不过那种情况下谁敢完全醒啊。而且我是真的走不动路,就半真半假让他把我给扶回去了。

这个学弟我从高中开始就喜欢了,看到他考到我们学校我是真的很开心。但是这才第一个学期我就这样,不会把他吓跑吧……今天的社团活动我也用宿醉的理由请了个假,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现在该怎么办……

最后,喝酒伤身,大家一定要适度喝酒。晚上睡觉最好还是锁一下门。

匿了匿了,太憨批了……

 

——————————

评论区:

女粉丝多又不是我的错:你们说墙墙把这两个投稿一起发出来是不是故意的……

Shimizu:建议学弟还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一下学长吧,问他道歉或者是他的想法。时间越长越不好开口,你们一起的时间还长,一直梗在心里绝对会有影响的。而且大家都是大学生了,喜欢这件事情讲出来就好,没有必要扭扭捏捏的。

嘿嘿嘿:都喝醉酒了还一点动作都没有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想养猫头鹰 回复 嘿嘿嘿:你不回我消息在这里评论别人的故事?

    嘿嘿嘿 回复 想养猫头鹰:我错了……

不要说我矮:9102年了怎么还能看到双向暗恋这种老套的剧情,喜欢就doi啊

跳飘球:我是当事人室友,我作证楼下那位学长是真的劝也劝不走,让我怀疑醉酒的真实性

    我真的不会说俄语 回复 跳飘球:说来听听我不差这点流量

    跳飘球 回复 我真的不会说俄语:就是把我室友像人形抱枕一样夹着,明明已经在耳边说话了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嘴里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电玩赛高 回复 跳飘球:估计是真醉了,你不知道他昨晚呼噜打得有多响

我只打二传:我怎么觉得当事人我认识……

    跳飘球 回复 我只打二传:没错你认识……

我不是混混:半夜被爬上床真的好恐怖,酒还是少喝比较好

电玩赛高:散了散了当事人正在筹划表白了

    我真的不会说俄语 回复 电玩赛高:说来听听我不差这点流量

    电玩赛高 回复 我真的不会说俄语:应该过几天你就可以知道了

 

——————————

墙墙,你好,我要投稿。

事情简单来说一下,我和学弟在一起了。

多谢墙墙上次把我们的投稿放在一起,让我知道了学弟的心情。还有感谢评论区的助攻,在学弟过来找我问这件事的时候我顺势就表白了。稍微没有经验,但是学弟看起来也没有很惊讶的样子,就这样在一起了。嗯,很平常的一件事。

感谢醉酒这个契机。

但是还是劝大家少喝酒,万一喝醉了爬上的不是喜欢的人的床那多半就凉了。还有,睡觉记得锁门。

秀恩爱不匿。本人Kuroo Tetsurou。

 

——————————

我在写什么智障玩意儿!!!!!没有写过这种题材和风格,头脑一热就写了,越到后面越不想写(?)大家就看个乐呵好了。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