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in

クロ🐈‍⬛ツキ🌙/RKMR🍡/mmnb🖤💙/汉化wb:黒尾与蛍【文可搬运注明出处】

【黑月/ABO 双向暗恋】(四)【黑尾】

黑尾傍晚才到乌野,一下车就往乌野的室内排球场跑。黑尾用自己1.5的好视力在人群中搜寻那个淡金色的影子,但是站在门口仔仔细细环顾了两周,还是没有找到。怎么会没找到,听大地说乌野交换到自己学校的人明明是日向,而那个人又不像是会无缘无故翘掉训练的样子,是刚好今天不在吗,还是说生病了。

 

一想到有生病请假的可能,黑尾的心跳一下子稍稍乱了。他在原地做了几口深呼吸,走进了体育馆。

 

和乌野排球部的部员们稍微聊了一会天,突然感知到了什么似的,一抬头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和乌野的爽朗君一起从门口走了进来。黑尾一边嘲笑着自己居然没有注意到刚刚爽朗君也不在,一边对着月岛的方向轻轻挑了挑下巴,呵,逮到你了。

 

然后下一秒就看到那个男孩不受控制地跪在了地上,然后立刻被身边的前辈扶了起来。他看着菅原扶着月岛的胳膊一步一步往这边走,啊,好像有一点不爽。喂,你每天训练都能看到他了,还要在这方面占月岛的便宜是要闹哪样啊,胳膊上没有布料遮着欸,你就直接这样碰他吗(菅原:?)。虽然明显知道自己是在闹小孩子脾气,但就是忍不住要胡思乱想。

 

但是月岛今天看上去身体不是很舒服的样子,果然可能是生病了吧。

 

才走神没几秒,听到身边爆发出一阵欢呼,那个和尚头似乎下一刻就要爆衣庆祝似的和小个子一起嗷嗷狂叫。突然就被推搡着出门,一堆人吵吵嚷嚷地上了二楼更衣室,一股脑们涌进去想要换下运动服。

 

“喂……我们……这是要去哪……”黑尾实在想不到自己愣神的几秒钟时间里发生了什么让这群高中生如此暴动。

 

“BBQ啊,为了欢迎新来的你呀!”西谷跳起来冲黑尾的胸口不轻不重的打了一拳,“今天乌野请客,音驹队长随便吃呀!”说完就挤进更衣室的门,嘴里吼着什么“记得给我留个位置啊”之类的话。

 

由于今天刚刚到乌野,黑尾并没有参加训练,穿的也是便装,也就不用和这群热血高中生一起挤在小小的更衣室里换衣服。二楼傍晚的走廊很安静,黑尾倚靠着栏杆,听着透过更衣室毫无隔音效果的门里面传出的吵嚷声。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可以融入乌野了,至少这一个星期,自己应该会和他们相处得很愉快。谁家的排球部不是由一群热血笨蛋组成的呢。

 

“你怎么不进去。”黑尾头都没抬,突然抛出一个问句。

 

黑尾在问出这个简单的问题之前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这是他和月岛在上次充满意外的合宿之后第一次开口说话。事实上在上一次合宿的时候他们也没怎么说过话。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普通的寒暄,明明以前都很容易就说出口,但是在自己对着梦中的可爱后辈做出那样的事情之后,在心思被莫名其妙的情感打乱之后,就觉得普通的开口都令人害羞。

 

旁边的同样靠在栏杆上的月岛稍稍怔了一下,便淡淡地开口:“啊,更衣室里面人太多了,我等一会进去。”脑子里回想的是刚才菅原前辈对自己说过的话,omega最好不要和一群其他性别的人呆在同一个房间,因为谁也不能保障会发生什么事。啧,真是狡猾啊,同样身为omega,菅原前辈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待在同一个小房间里,不就是因为大地前辈在吗。那么也就是说,这次派到音驹去的不是身为队长的大地前辈,而是看上去不怎么靠谱的日向,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吧,因为割舍不下自己的omega,害怕他受到伤害。虽然并没有想要和一堆人一起换衣服的念头,但是羡慕的情绪还是会有一点的。

 

月岛殊不知自己这样的说法无意中加深了黑尾脑中的某个念头。

 

接下来是长久的沉默。黑尾换了个姿势,胳膊肘撑在栏杆上从更衣室外看向前方的体育场。用余光瞥了一眼边上的月岛,那人似乎也因为沉默而有些尴尬,低头摆弄自己的指甲,一句话都不说。

 

更衣室的门锁“啪”的一声被人拧开,然后是换好乌野特有的立领黑色学生制服的高中生鱼贯而出,吵吵嚷嚷地冲下楼梯。等到人走的差不多了,黑尾看到月岛起身向更衣室走去。突然不受控制的,自己跟着前方那个人的脚步一起挤进了更衣室。然后随手就把门关上了。

 

黑尾发誓他的脑子并没有想要偷看月岛换衣服,而且随手关门只是一个普通而又良好的生活习惯而已,但是门真正关上的瞬间,空气真真正正沉寂下来之后,他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妙了。

 

“前辈,可以麻烦出去等着吗。”

 

不算宽敞的更衣室里弥漫着还没有完全散去的少年的汗水味,而浮在这之上并且在渐渐浓郁起来的是一股甜甜的奶油香。月岛有些慌乱,虽然身体没有反应,但是气味居然无意识地散发出来了。门关着,这里还只有两个人。

 

“前辈,麻烦出去。”月岛冲门的方向点了点下巴。

 

一出更衣室,黑尾就把自己整个人靠在了门上,缓缓蹲了下去。听见里面门反锁的声音。啧,这里就只有两个人,锁门只能是为了防止我进去偷看了吧,我都主动出去了怎么可能还会再进去啊,再说了都是男的又有什么好看的。被当成变态防着的感觉不是很好。黑尾重新回到栏杆边上靠着。

 

方才的气味坐实了黑尾内心那个想法。

 

不过最近的月岛身体状态确实不是很好呢,虽然才刚刚见面,但是就是可以看出来。没参加完整的训练,莫名其妙的四肢无力,脸色似乎比以往更加苍白,甚至连以前的毒舌都做不到,只是没什么力气似的让自己出去。这么想着,一种奇怪的感觉又涌了上来。黑尾必须承认自己对月岛关心过头了,以至于脑内各种猜测的小剧场也越来越多。

 

身后的门轻轻打开了,月岛走到门口,随手关了更衣室的灯,从门后的柜子上摸出钥匙锁了门,把钥匙塞进口袋里。月岛经过黑尾的时候轻轻拿手肘戳了戳黑尾,脚步却没停下直接就往下走,黑尾赶紧起身跟上,到了一楼就走成了并排。

 

月岛没有问黑尾为什么要等自己,既然他没开口问,黑尾也不打算说。黑尾跟着月岛往大家经常去的那家烤肉店走。

 

“啊,对了。”月岛轻轻开口,“这几天前辈的制服,有办法了吗。”

 

“制服?”

 

“是啊,交换一个星期的话,念书什么的也要在学校里解决啊。没有制服的话,音驹的大红色运动衫也太显眼了。”

 

“啊,这个还要自己准备的呀,我还以为有一张交换证明就好了……”

 

“确实没错,但是制服会方便很多。前辈不介意的话,明天我把我的带给你吧。”

 

“哈?”

 

“日向去你们那边的话,研磨应该会把衣服借给他一套吧。毕竟身高差的也不多。或者黑尾前辈可以去找东峰前辈去借,如果要求身高差不多的话。”

 

“那个家伙,我不熟啊……”黑尾挠了挠头,“那我可以向你借吗。”

 

黑尾本来想要在说话前加一个称呼,可是不知道该叫什么。对方叫自己“黑尾前辈”,自己难道要叫他“月岛后辈”?叫“月岛”感觉有点距离,毕竟他们在初中时就已经是一个社团的了,叫“月”?会不会被认为自来熟,而且和山口用同一个叫法让他有点不爽。叫“小月”?好像……还行。但是在话说出口的瞬间又不自主把称呼吞了下去。

 

“明天早上七点半,学校门口,我带给你。”

 

“啊,好,谢谢小月了。”还是叫出口了,这个称呼。月岛似乎没有反对的意识,那就这么叫了。

 

在这之后两人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走到了烤肉店。然后被田中超大分贝“今天的主角你想把我们家优秀的拦网手拐到哪里去啊”给吓了一跳。看了一眼桌上,大家已经开吃了。

 

月岛和黑尾两个最迟过来的人坐在了桌子的最外侧,面对面,一落座就是四目相对。

 

————————————————

啊咧我已经变成一个勤奋(?)的月更写手了。

被大家催更好幸福啊呜呜呜(你就是个抖M吧喂!)因为这说明了我的文还是有小可爱看的!

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就偏离大纲

然后就——

卡文!!!!!大纲我写你何用!!!!!

短篇一时爽,填坑火葬场(顶锅盖逃跑)

写肉也是十分的快乐呢(?)

虽然更的频率真的很低(我认错呜呜呜)但是每一篇文都是认真写的!真的写不出来的时候我也不会敷衍,我会咕咕咕!(理直气壮)

最后还是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大家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