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in

クロ🐈‍⬛ツキ🌙/RKMR🍡/mmnb🖤💙/汉化wb:黒尾与蛍【文可搬运注明出处】

【黑月/短篇】热 (Part1.空调坏了)


黑26×月24 两人均社畜,同居设定,清水

 

最近被小论文逼疯了【别问我为什么还没放假我也不知道】,所以就,感觉又咕咕了好久的样子,我都要怀疑最开始那个周更的人是谁肯定不是我……先扔一个小短篇上来,因为我可能有点、卡文【脑洞好多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堆上去啊啊啊啊】所以果然我还是适合写短篇(╯‵□′)╯︵┻━┻艺术来源于生活,文中关于热的描写我都尽量真实,因为我就真的,这!么!热!希望大家看完也都很热可以更喜欢黑月【也更喜欢我】沙雕脑洞,欢迎品尝!

 


Part 1  空调坏了


黑尾铁朗在往门锁上插钥匙的时候就已经在脱鞋了。等他冲进门,左脚踩一下右脚跟,右脚踩一下左脚跟,袜子也顺便脱了下来。同时手上在解开西装的扣子,解开之后外套就直接扔在地上。然后是里面的衬衫,该死的公司为什么会要求每天正装上班。领带早在电车上就摘了下来卷成一团塞在兜兜里,领口的纽扣也已经松开了,然后随手解开下面的两三颗扣子白衬衫也丢在了地上。皮带是不能在电车上解开的,解开就会被送到警察局吹空调,但是在自己家里就没有问题。拉链一拉裤子直接掉到脚踝,就这么全身上下只剩一条胖次地冲进自己和月岛的房间,拿起了空调遥控器。

 

额,突然想到,家里的空调似乎坏掉了。

 

昨晚搂着月岛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一脚踹到了床的另一边。“热。”月岛冷冷地说了一句。黑尾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空调,虽然红色的指示灯还一闪一闪的亮着,但是并没有风吹出来的声音。仅存的空调凉气被关在房间里,但是却有向外逃离的趋势。虽然电风扇还在兢兢业业地工作,在绝对温度的控制下,房间里面的温度还是在逐渐升高。趁着还没逃跑的凉气和睡意赶忙睡下,第二天起床却发现一身的汗,不得不在出门前洗了一个冷水澡。当即打电话叫修空调的师傅在他们下班后过来修空调。

 

离修空调的师傅来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可以先洗个澡。衣服从玄关一路脱到了浴室门口,在浴室门口剩下了最后一小片布料,然后整个人赤条条地走进浴室。半温不凉的水冲到身上的一瞬间,黑尾感觉自己被解放了。小股的水流从头顶顺着脖子向下流出一道道水痕,水痕划过的地方无比的清凉。有水流滴到地上又溅到小腿上,居然还有些刺刺的冰凉。

 

突然听到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应该是同居的月岛回来了。果不其然,下一秒就是月岛刻意压抑着情绪的低吼:“你给我把地上的衣服收拾好。”

 

黑尾突然打开浴室的门,贼笑着冲月岛说了一声“遵命”,然后斜靠在浴室的门框上,笑意盈盈地双手抱胸看着月岛。

 

你抱什么胸啊……挡一挡其他的地方好么……月岛没想到这个人会不要脸到直接打开门,一时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在哪里。对面这个人的身体是自己看过也触摸过无数次的,可是在大白天,一个无比正常的场合,突然浑身裹着水滴暴露在自己眼前,这也太超过了……

 

月岛蹙了一下眉,转过身去,然后听到了身后黑尾轻轻吐出一句:“有没有人和你说过,白衬衫湿透了贴在你身上,和塑料膜没什么两样。”

 

月岛一惊,突然像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突然间脸就红到了耳根。月岛的公司不要求一定穿正装外套,但是要求着装整齐,白色衬衫黑色长裤皮鞋领带一样不少。黑尾提出过羡慕夏天的月岛不用披着厚厚的还是黑色吸热的外套,被月岛一句“电车和公司都有空调,不知道前辈在抱怨什么”给堵回去了。月岛是习惯一回家就冲凉的,黑尾则是回家先做饭,月岛回来的时候黑尾基本上都待在厨房里。但今天空调坏了,黑尾实在不愿意进厨房,就抢先一步进了浴室,也才能看到刚刚下班回家的月岛。天气是真的热,从电车站到家的几步路,就让月岛的白衬衫完全被汗水浸湿,贴在了身上。真讨厌,自己的月岛被别人看光光了的感觉。

 

“萤你以后要穿外套上下班。”黑尾一脸不爽。“知道了。”月岛嘟哝一声,“前辈洗完澡了吗,洗完了麻烦你把浴室让出来,我要洗澡了。”月岛一直不愿意叫黑尾的姓,或者名字,总是“前辈”地叫着。除了做那种事情的时候,他会叫他“铁朗”,用他软软糯糯的小奶音。黑尾随手扯了墙上的浴巾往身上胡乱地擦了擦,再用浴巾把身体裹住,就给月岛让出了浴室。

 

月岛一进浴室就把门带上了。过了几秒钟,门打开一条缝,一只手伸出来,扔出一双袜子,然后门“啪”的一声关上了。又几秒钟扔出一件白衬衫,明显上面的汗已经被拧过。然后是皮带和领带。然后是一件裤子。黑尾等了半天,没等到最后一件贴身衣物,只听到月岛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出来:“麻烦前辈把地板上自己的衣服和我换下来的衣服都扔到脏衣篮里。”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是月岛在洗澡。黑尾坐在电风扇前面,几乎要把整个身体都贴上去了。可是还是好热。黑尾开始怀疑电风扇是摆设,他稍稍离开了一下电风扇的风力范围,立马感受到一阵无比滚烫的热浪把他裹住了。他赶紧重新贴上电风扇,可是身体已经开始止不住的出汗了。黑尾小小的骂了声脏话。他躺倒在地板上,地板的凉意很快就冰了他一个哆嗦,可是差不多10秒钟以后,身下的一块地板就又热起来了,他翻了个身,接触另一块凉凉的地板,等到那里也被自己的体温沾染上热量以后他又翻回来。X的!这块地板还是烫的!

 

修空调的师傅还没来。

 

黑尾几乎要热的绝望了,他总不能放任自己在地板上滚来滚去。电风扇已经尽力了,他知道,可是并不是你尽力了我就不需要空调!黑尾把自己摆成了一个“大”形,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胳膊和身体贴在一起的那块皮肤热的不行。另一方面,身体已经出汗了,两块皮肤接触就会粘的不行。

 

想去冲凉。

 

“萤你洗好了没有!”“在空调修好之前我是不会出去的前辈死心吧。”啧,被摆了一道。“我可以进去和你一起洗吗。”“前辈你想都不要想。”“我进来啦——”

 

黑尾刚打开门,就被一盆水泼了回去。

 

真的是毫不手软啊,黑尾想。难道自己一个有家的人就这样要去住宾馆?还是说和月岛两个人一起睡在浴室里?不对,这种情况或被月岛打死的。啊,苦恼的不行了。

 

“让我进去!”“不要!”黑尾和月岛在门的两边争执起来。前辈的力气还是略胜一筹,等黑尾刚把自己整个人挤进浴室时,门铃响了。

 

“修空调的!”门外说。

 

啊,天籁。又被一盆水泼出浴室的黑尾如是想。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